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太难看了 七灵石你用心做了吗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太难看了 七灵石你用心做了吗

本文核心词:解药
爱打高分是你的事,别来管我怎么打分。
没看过原著的人表示《解药》动画制作太难看了。不知道动画是怎么想的,这动画的受众到底是书粉还是更广大的路人呢?是路人的话,这跳跃的情节谁能看懂?我看着满脑子问号。开头小厨师被老厨师欺负的剧情有什么用意?就为了倒个垃圾转镜头到垃圾桶?有这个必要吗?直接上来垃圾桶不就好了,一集加片头片尾才18分钟剧情还分时间给这种无关紧要的情节,有这功夫为什么不交代一下为什么要捡垃圾的前因后果?该删的地方不删,不该删的地方倒是爽快略过。以为人人都是书粉了解剧情吗?把原著列了个大纲然后制作一个个片段给书粉看?无缘无故踢垃圾桶,无缘无故因为这种小事打架,两个暴躁狂打得那么猛然后突然叫停突然和解,又突然跟踪,突然就等你借手机,突然把手表给一个刚打了自己一顿还派人跟踪自己的人???和谐社会不怕遇见坏人是不是。反正本路人是看不懂的,全程人类迷惑行为打赏。
行叭,如果只是做大纲给原著党看看动起来的剧情的话,你至少人设画风好看吧。丑成什么样子了?符合人设吗?不要说七灵石你只能画成这样。你画乙女番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太难看了 七灵石你用心做了吗


七灵石的乙女番
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七灵石的乙女番是什么水平。不说优秀至少及格。再回来看看解药吧,我真的笑了。七灵石上一部作品《帝王攻略》也是耽美,制作也是一言难尽,而且只有第一季没有后续,官博停更一年了。你真的用心了吗?
七灵石国漫老厂牌了。和最开始的新兴国漫《十冷》《撸时代》那些是一起的。但是七灵石和他们不同,其他人出名是因为番剧,他们出名是因为pv。七灵石靠给日漫外包维生,然后也一直想试探做自己的动画,可惜没钱,所以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预告pv但都没后续。其实也不是不能理解,当年国漫市场确实凄凉,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七灵石制作精美的pv成了很多人心里的白月光,比如我。后来听说《帝王攻略》动画化,制作方是七灵石我高兴坏了,七灵石终于有钱做动画。看pv也是一如既往的动心。结果正片出了我傻了。画风简陋的PPT,一言难尽的配音(男生用一个非少年音的粗嗓音女生配,还棒读),堪称搞笑片,我一边截图投稿崩图bot一边笑得喘不过气。一个长达5秒的静态画面都是崩的。
我并不是会动就行的好糊弄的观众,毕竟zqsg期待过,一种被欺骗的感觉让我很计较。《帝王攻略》是腾讯当年宣的四大基番之一,虽然偏重肯定有的,但不至于落差到这个地步。和视美没法比,但是就算是《末日曙光》我也觉得是由于制作组审美偏差,在动作分镜上还有可取之处。七灵石做《帝王攻略》却是处处透露着贫穷和敷衍,它本来不是这样的水平。我一搜,哦豁。七灵石同期做了《白夜玲珑》《kiss薄荷糖》《安菟》还有一个偶像番,当时日漫那边妹非妹有几集也说是七灵石接外包做的。哇⊙∀⊙,一个因为经费和人手不够导致我初中就听过,大学才有成片的公司。在国漫复兴有资本注入以后,多开,一年播六七部番。你配吗?国漫一年六七开的我就知道绘梦,但绘梦有中日韩三个国家的人手,还会找外包,是大厂,就这样还崩呢。你七灵石是别人的外包还多开?
然后纵观这几个番也是耽美番质量最差,但是耽美番是播放量关注度最高,资本方最关注的。我都要怀疑你骗经费挪用给自己心头肉乙女番了呢
然后帝王攻略再也没有后续,官博18年就停更。我还以为七灵石明白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去做外包和乙女番去了呢。结果2020国创大会上,《解药》简陋的pv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对画风进行了吐槽后,我突然看见了制作组的名字,七灵石啊。我释然了。对七灵石能有什么期待呢?搞笑的是,帝王攻略唯一能吹的就是因为做日本外包所以不崩的时候画风比较符合观众审美。但是解药连这个唯一优点都没有了。人设难看不说,下巴畸形,眼睛又窄又小,脸型随手乱画,你在这两年里做了什么啊?技术倒退那么严重。然后发布会七灵石负责人说他们在上一部动画的制作中积累了经验,会进步。天真的我信了。加上一些会动就行党夸夸夸,bgm带感,帧数爆炸,作画流畅。播出后说还不错,剧情好笑,真香。我就来看了。emmmmmmmm行叭。不明所以的剧情,丑陋的画风人设,不知道是作画问题还是配音问题出现的表情和语气不贴,奇怪的动作(抢棍子那里为什么要特写,加动作线,明明又不是重点只是随意一个动作),剧情尴尬跳跃因此无聊,搞笑的点在于崩坏和丑陋。
对不起,我无法真香。我只想对七灵石口吐芬芳。
另外,我希望大家不要用《解药》代表国漫,不要用国漫就是这样来给《解药》洗地或者拖国漫下水。b站看看其他国漫参考不方便吗?解药一个以国漫为标准都在及格线以下下下下下下的动画就不要代表国漫了。同期被疯狂辱骂的镇魂街2比解药不要强太多,更何况那些被大家喜爱的及格或者优秀的国漫呢?以及七灵石虽然因为做日本外包所以画风日系,但是丑到解药这个样子的不要叫日系画风,辱日漫了,叫七灵石画风谢谢。
编辑了一次补充一些话。被一些人骂得烦死了。首先我不是原著粉不要给我扣什么帽子了。其次,我爱打低分就打低分,你不爽就去打高分写长评把我顶下去不就好了,怎么?就准你打高分,不准别人打低分啊。既然这样要什么评分系统。我特么笑死。没人不准你们打高分,只有你们跑过来不允许我打低分。嘻嘻说难听点,《解药》作为b站2020国创评级最低的唯一一部b级番,分配到的资金越少,其他优质番剧得到的更多你觉得可就可咯。是我杞人忧天,我怕资本以为敷衍就可以赚钱,我怕我喜欢的作品没有被用心对待。反正我爽了我慕强,你爱怎样怎样。
毕竟,你打高分,关我屁事。我打低分,关你屁事。

猜你喜欢